Nehsi

Nehsi

 
   

《佛灯》-清风

燃在 静静的佛 前,
闲看 世间的尘 缘,
只因 梦中有 你,
我漫步 来到人间。

徜徉 在生命之河的岸 边,
流连 于日月之 间,
我在 黑暗中寻 找,
期待 你的出 现。

冰冷的双手 怎能安抚羸弱的心,
饥渴的眼睛 看不清爱的泥泞,
热切的思念 激起心中的涟漪,
亲爱的你 是我生命中 的另一半!

我在佛的面前,许下今生的诺言,
不求一生富贵,只求真爱永远。
我在佛的面前,寻找爱的根源,
聆听晨钟暮鼓,品味玄机禅缘,
却没有一丝感动和恍 然。

流连 于日月之 间,
徜徉 在生命之河的岸 边,
我在 黑暗中寻 找,
期待 你的出 现。

冰冷的双手 怎能安抚羸弱的心,
饥渴的眼睛 看不清爱的泥泞,
热切的思念 激起心中的涟漪,
亲爱的你 是我生命中 的另一半!

我在佛的面前,许下今生的诺言,
不求一生富贵,只求真爱永远。
我在佛的面前,寻找爱的根源,
聆听晨钟暮鼓,品味玄机禅缘,
却没有一丝感动和恍 然。

 
 
评论
 
 
热度(20)